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現在位置 首頁 > 公告訊息 > 最新消息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回上一頁

【宣導】113年度海洋保育在地守護計畫徵件開跑

海洋委員會海洋保育署為維護生態系健全、增加海洋環境監測能量、永續利用海洋資源、提高民眾海洋保育意識,及導入廢棄物再利用等理念,鼓勵在地社區、民間團體、學校等多方參與海洋保育事務,以建立多元夥伴關係,共同促進永續發展願景,達長期守護在地海洋環境之目標,辦理113年度海洋保育在地守護計畫。
 
本次徵件以「海洋保護區守護」、「棲地復育行動」、「友善釣魚行動」、「海洋保育推廣」及「潔淨海洋行動」五大主題,只要您是政府立案之學校、社(財)團法人、組織或社區發展協會等團體,響應並實踐海洋保育理念,都歡迎您來提案,請於112年10月27日前,以郵戳為憑,將提案計畫書及組織證明文件寄送至該署,就有機會獲得補助,每案最高補助新台幣50萬元,有志者趕快來提案。
 
詳細徵件須知說明,如附件檔案,歡迎下載利用!

檔案下載(或附件)

  • 市府分類: 環保綠化
  • 最後異動日期: 2024-02-01
  • 發布日期: 2023-09-20
  • 發布單位: 臺中市北區戶政事務所
  • 點閱次數: 1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