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現在位置 首頁 > 機關簡介 > 所徽介紹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回上一頁

所徽介紹

臺中市北區戶政事務所所徽
臺中市北區戶政事務所所徽

標誌設計發想:

家是孕育下一代的搖籃,也是學習成長受保護被接納的地方,從出生->入學->成長->結婚-> 生子->老年->安息。在人生每一階段戶政總是陪伴在旁記錄所有過程,因專業、貼心、親切的服務也常帶給每一個家庭順利、圓融的感覺。
戶政的新形象標誌,也是新的里程碑,希望整個北區戶政團隊能以親切、貼心、專業的團隊服務精神,在戶政心、服務新的形象上更上一層樓。 

設計理念:

中市北區戶政事務所的形象標誌設計,以"戶"為家的象徵。
標誌的中心以愛心為出發點,勾畫出家是需要愛心的呵護,而環抱在愛心外的是一個更大的愛心,圖像的造型更像大而有力的膀臂,細心保護台中北區每一個小小的家。

整個標誌設計發展為三個重要意義:

第一個意義是祝福/ 祝福每個家庭都能在愛的保護下快樂成長。
第二個意義象徵同心/ 大家都是一家人不分彼此,每一個來戶政的朋 友就像回家一樣自在。
第三個意義象徵專業/ 北區戶政的用心,加上專業的服務,合宜圓融的態度完成每一項所交付的使命。

  • 市府分類: 一般行政
  • 最後異動日期: 2024-02-01
  • 發布日期: 2019-05-10
  • 發布單位: 臺中市北區戶政事務所
  • 點閱次數: 1692